脫口要王回去選立委 洪秀柱自嘲白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9 日訊】好,繼續看到,蔡英文2016的可能對手,洪秀柱,卻對時代雜誌說,不認為蔡英文是強的對手,另外,近來成為媒體新寵,小辣椒也開始警惕自己,要謹言慎行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現在開始有點緊張,會不會說錯話。」

一大早,上廣播節目拚曝光,小辣椒洪秀柱,每天行程都有大批媒體關注,必須謹言慎行,因為前一天才脫口說出,要立法院長王金平回去選區域立委。

廣播主持人 蘭萱 VS.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你覺得他有那麼重要嗎?)你不可以說,我已經講,我昨天我就覺得我是不是又講錯話了。有委員說你怎麼可以這樣講?(你看黨內團結多困難?)這個就是我有點白目啦,我就是想到的,或感受到的氣氛,我就說出來,脫口而出。」

洪秀柱自嘲自己,直率個性難改,但除了黨內要團結,總統大選還得顧及美中關係。如果赴美,AIT表明,接待規格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

廣播主持人 蘭萱 VS.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你規格沒有比她高,我幹嘛去啊?(有點半開玩笑)有點撒嬌,你如果沒有對我比較好,我為什麼要怎樣怎樣。(在美跟中之間,你是不是有某種比較特別的傾向?)哪有這回事情。我這個,當然對美國,對我們來講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夥伴啦,但是說我傾中不傾…傾大陸,我覺得那是也,絕對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傾中改口傾大陸,但是否排斥赴美面試?洪秀柱說現在分秒必爭,選上再去。至於對手蔡英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洪秀柱大方恭喜,卻也質疑蔡英文的經貿新模式。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到底新的模式是什麼樣的新的模式?不能夠每次的造句,只有形容詞,總是稍微要具體一點,總要有個方向。國民黨這個執政黨,基本上跟美方的很多立場才真的是一致的。」

力主國民黨才符合美方立場,但洪秀柱端出「一中同表」,最新兩岸政策民調卻輸蔡英文「維持現狀」多達三成,洪秀柱不修正,會續努力向大家說分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