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頒「年度父親」獎 小布希不忘耍幽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0 日訊】這週日,是美國的「父親節」。全國父親節委員會週四在紐約舉行宴會,向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頒發「年度父親」獎。

小布希從女兒芭芭拉‧布希的手裏,接過了第74屆「年度父親」獎盃。

他感慨父親的角色讓他改變了自己。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希:「事實上,如果不是當了父親,我不認為我能戒酒。對我來說,喝酒曾經是我的嗜好,但自從當了父親之後,對女兒的愛逐漸取代了這個嗜好。」

作為兒子,小布希沒有忘記在父親節給自己的父親獻上一份禮物。不過,他的表達方式非常幽默。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希:「我也學會了無條件的愛,這是身為父親可以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我準備讀一本書,這本書既恰到好處又有實用價值。說它恰到好處是因為這是我寫給我父親的書,說它有實用價值是因為我已經退休了,我希望大家都來買一本看。有些人可能不太明白,不知道我不但會讀書,還會寫書。」

據悉,這次午宴募集的資金將用於「救助美國兒童」項目,也算是父親節獻給兒童的關愛。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