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小姐選美 呼籲反對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選美比賽中,參賽者不僅須具有美好的外表,內涵、反應及口條也是評分標準。獲得選美后冠的佳麗可代表國家出任國際比賽及親善大使。可惜在中共政府的干 涉下,強迫以「中國西藏小姐」名義參加國際選美比賽,西藏小姐因此多次退賽抗議,一起來聽聽2015年西藏小姐的說法。

(6月7日)在3000人的見證下,經過五輪的過關斬將,白瑪曲珍(Pema Choedon)在上一屆西藏小姐的加冕下奪得第13屆的西藏小姐冠軍,並獲得10萬元盧比的獎金。但獎金不是目的,白瑪更希望能藉此激勵藏族婦女反抗中共統治。

西藏小姐冠軍 白瑪曲珍:「每一個女孩不管她們認為自己美或醜,滿意或不滿意自己的身材,都應該站上這舞台,給予一個正面的典範。她們要讓全世界知道藏族婦女是很有才華的。這是一個反抗;用來對抗中共政府的抗爭。因為我們的國家是西藏。」


中共從1950年開始統治西藏。達賴喇嗎(Dalai Lama)在1959年起義失敗後流亡印度。

在這期間西藏人不惜以熱血和生命救國,為尋求和平西藏而努力,逃離中共魔掌是唯一的希望。

而這個在印度北部達蘭薩拉(Dharamsala)舉辦的西藏選美不僅是選美比賽而已,也希望能藉著這個活動反抗中共統治,讓西藏成為自由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