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各自缺陷組成圓滿完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印度西部的巴羅達城在六月9日時,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集團婚禮,十對參與的新人都是經濟弱勢的殘障者,他們的這場人生大事因為這個城市許多人的幫助支持而得以盛大的舉辦,讓我們一起感受這個溫馨感人的婚禮。

印度西部的巴羅達(Vadodara)城,在6月9日為十對殘障的新郎新娘舉辦了集團婚禮。

這個活動是由這個城市的一個社福團體及居民們所策畫的。主辦人拉杰西.阿伊瑞(Rajesh Aayre)說,每年這個活動的舉辦幫助不同的身障人士結婚。

主辦人 阿伊瑞:「今天有十對新人將結婚,每年我們都幫助十對新人結婚,而他們都是天生有殘疾的人士,例如不能走路、說話,或者看不到。」

他還補充說,大部分結婚的新人都是經濟弱勢,因此顯得這個活動格外有意義。新人們將會收到電視、冰箱、廚具這類的禮物。

其中一位新娘潔希莉(Jayshree)說,她很開心來自大家的支持,也感謝主辦者幫助她結婚。

新娘 潔希莉:「我今天超開心的,主辦者為我們完美地策劃這場集團結婚,他們幫助我們很多,我們只希望來年他們繼續舉辦這樣的集團婚禮。」

新人們在音樂及煙火的喧鬧聲中受到熱烈歡迎。

這種集團結婚的策劃是為了幫助社會弱勢者過正常的生活,否則他們的人生伴侶往往不易尋覓。而婚禮通常是由非政府組織或社福團體所主辦的。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