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軟! 即時看冒險家球場登頂 瞰倫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英國著名的溫布利足球場上方,最具特色的白色巨拱最高點,首度被征服了。24歲的英國冒險家,戴著運動攝影機,走在狹窄的拱架上。特別的是,冒險家的腳 步、高處的強風呼嘯,到俯瞰倫敦的居高臨下,都透過鏡頭完整記錄,由4G網路即時傳送到地面,讓觀眾同步感受,宛若身歷其境。

小心翼翼站穩腳步,24歲的英國極限冒險家詹姆斯.金斯頓(James Kingston),正在溫布利球場的白色拱形屋頂上,挑戰登高任務。這裡離地面足足有130公尺高,金斯頓不畏強風吹襲,成功達陣,成為站上溫布利球場拱形屋頂的第一人。

這項壯舉歷時三個多月的規劃,和30名專業人員的參與,以確保安全。金斯頓踏出的每一步,到抵達高點俯瞰倫敦美景的全過程,都被他配備的運動攝影機忠實呈現出來。

英國極限冒險家 詹姆斯.金斯頓說:「站在最高點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真是非常特別的事情。我花了一段時間沉澱下來,突然間又相當感動,就像我還站在那裡。我看著我的腳,我抬頭望,我看著倫敦,我現在又像站在溫布利最高點,那是如此特殊的時刻。」

更特別的是,相較於以往只能在事後上傳的攝影機,金斯頓這次使用的是由電信公司推出、內建SIM卡的運動攝影機。極限畫面透過4G網路,同步傳輸到電腦或手機。精彩一瞬間,若能即時分享,感動立刻加倍。

電信公司執行長 奧拉夫.斯瓦提(Olaf Swantee)說:「顧客、消費者和企業,從沒有圖像和影片的簡單通話,進階到我們現在看到的新階段。這是以影片和電視為中心,下一波行動科技浪潮的核心所在。」


然而,這個挑戰過世界其他著名地標,包括杜拜第二高樓公主塔的年輕人可不是天生的冒險家。金斯頓曾經患有懼高症,但他勇於面對,不斷向高處挑戰,終於克服了自己的恐懼。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