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百年遊園會 小豬賽跑樂趣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北加州的阿拉米達縣園遊會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了,每年都吸引幾十萬遊客前來體驗各種遊戲和娛樂活動。今年的園遊會6月17號開幕,保留節目小豬賽跑給大人和小朋友帶來很多樂趣。

隨著柵欄打開,四隻小豬在歡呼聲中飛速奔向終點。小豬賽跑是阿拉米達園遊會的保留節目,也是人氣最高的節目。比賽結束後小朋友還可以和冠軍小豬合影留念。

再看這邊,牛羊選美比賽即將當場。Alvaro兄妹帶著他們的4隻小羊第一次來比賽。

記者:「你們帶來幾隻羊啊?」

牛羊選美參賽者Analyic Alvaro:「四隻。」

記者:「你們打算讓這些羊做些甚麼?」

牛羊選美參賽者John Alvaro:「就展示他們。」

記者:「這些羊會聽你的話嗎?」

牛羊選美參賽者John Alvaro:「我不知道,呵呵。」

阿拉米達縣遊園會歷史悠久,今年已經是第103屆了,從6月17日開始一直到7月5日結束。主辦方表示今年將吸引50多萬遊客前來體驗各種遊戲和娛樂活動。正直暑假期間,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

舊金山灣區居民陳美玲:「不錯,蠻好的。就帶他們來玩一下,因為有很多秀嗎,而且學校放假,是不是?」

主辦方表示今年總獎金達170萬美元的橡樹賽馬賽事也會在園遊會期間舉行,7月4日獨立日晚上的煙火秀將會把園遊會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普萊森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