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開南大幽默獻藝 勉勵青年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藝人辛龍日前到開南大學舉辦一場音樂分享會,除了會唱歌,模仿功力更是一流,分享會的演出讓現場大學生掌聲歡笑不斷,辛龍同時也勉勵學子,未來不管做什麼,都要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搞笑功力一流的藝人辛龍,唱起抒情歌來不但深情款款,充滿磁性,模仿功力更是一流。

模仿齊秦,辛龍誇張的肢體動作,還沒開口就讓台下笑成一片。

學周華健唱腔,辛龍模仿到家;來到開南大學與年輕學子來一場音樂分享會,辛龍展現他全方位的藝人才華,表演之餘,他不忘以自己的人生哲學勉勵學子。

藝人 辛龍:「不論未來你從事的是演藝圈,還是幕前還是螢光幕後工作者,都要有這個中心的思想,我要做的事情是讓這個世界更美好,我做的事情是讓大家心裡有所省思,有所感恩的。」

辛龍搞笑幽默,跟大學生零距離,他特別開設臉書邀請大家線上互動。

藝人 辛龍:「所以大家可以加入,我們可以持續的來討論表演,討論音樂,討論怎麼唱歌,好不好,只要臉書搜尋辛龍0622。」

藝人校園開講,用才華跟人生經驗談,為年輕學子上了不一樣的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