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寮海洋嘉年華 聽民歌享受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今年的枋寮海洋嘉年華,邀請到南方二重唱、謝雷、王瑞霞、黃西田等實力派歌手,演唱經典民歌,現場還有海產辦桌,吸引兩三千人現場聆聽。

南方二重唱現:「風吹風吹風中一蕊花,誰知夢中的相思有多少?」

謝雷:「乾杯乾杯,儘量給見底,不要想起過去的創傷」

南方二重唱的「風吹風吹」,謝雷的「酒國英雄」,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讓在場2000多位民眾,聽的如癡如醉。今年枋寮海洋嘉年華,請來實力派歌星演唱一首首經典曲目。

屏東縣文化處長 吳錦發:「辦音樂辦文化活動都是以小孩子年輕人為主,但是我們忘掉了我們還有一大群的老年人,老年人也應該享有文化的平等權,所以我們第一次辦一群老歌,懷念老歌。」

除了懷舊民歌演唱,現場還推出海鮮大餐,席開百桌,讓民眾來到枋寮,不僅可以了解當地的文化活動,也可享用道地的海鮮美食。

屏東縣長 潘孟安:「農村的特產跟魚村的特產結合,用這海洋嘉年華的文化,來帶動其它相關的產業,促進地方的發展。」

屏東縣文化處長 吳錦發:「漁港不一定要賣魚,它可以用文化來把它變成觀光的重地。」

清涼的海風,吹散夏日的炎熱,聽老歌、品美食,重溫南台灣樸實風情,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子棻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