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遭疑造假 洪秀柱將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還沒正式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身陷學歷風暴。對於名嘴爆料學歷造假,洪秀柱今天(24日)表示,她的學歷本來就是真的,沒有造假問題,相關證明都已經放在網路上,表示將對誹謗者提告。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學歷沒有所謂造假問題?)一切都是真的,隨著時間的過去,大家會更清楚,(包括您父親的部分,你也會提告嗎?)肯定提告,對我個人的批評我可以忍受,當成在修行路上的試煉,我全部接受,但是對我家人尤其對我先人,對我父親的這種毀謗,我無法忍受,(現在有研究出可能會提告誰嗎?)誰說的誰負責就告誰。」對於學歷造假風波,恐怕衝擊國民黨對她的提名,洪秀柱對此表示毫無所悉,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是爆料,國民黨內部啟動「抗洪」,要讓洪秀柱「落馬」,好在全代會之前啟動徵召。下午洪秀柱團隊,也將在國民黨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說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