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威夫妻赴鴻海任職 柯P:個人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眾訓斥的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與妻子前消防局主秘楊炳芬,一起申請退休後,在日前已悄悄成為鴻海高階主管,有媒體報導指出,兩人薪資比照副總層級,「高薪挖角就是想讓柯P難看」。 來聽柯文哲,怎麼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每個人都有求職的自由,這個也沒什麼評論的。」

鴻海證實,已聘請兩人到公司任職,李德威負責安全部門,楊炳芬負責消防領域,有平面媒體報導,兩人皆比照副總層級,薪資比公務員多出數倍,高薪挖角就是想讓柯文哲難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如果薪水多很多,我就要開始擔心其他分局長,會不會都跟進跑掉了。」

而柯文哲日前決定,將世大運開閉幕場地從大巨蛋移到台北田徑場,柯文哲說,到時候會用大巨蛋安檢的標準,來檢視田徑場是否符合相關標準。

台北市長 柯文哲:「(開閉幕移到台北田徑場),(會跟大巨蛋一樣做相同的安檢嗎),應該標準會一樣啦。」

柯文哲表示,全世界大部分大型賽事都是露天,這部份北市府也有考慮進去,北市府也認為,台北田徑場是開放式的平面場地,大巨蛋是密閉且下沉的室內空間,兩者在結構安全上不同,未來世大運在台北田徑場舉辦活動,會在過去聽奧的經驗基礎上,做好相關的安全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