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短片介紹深夜台北 洩漏躲狗仔妙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4 日訊】歌手王力宏定期在網路上發表視頻週記,今天凌晨,最新影片公布了,王力宏向全球粉絲介紹他最熟悉的台北市,還自爆躲狗仔的妙招。

歌手王力宏,變身成導遊,拍影片向粉絲介紹深夜台北,他笑稱自己就像觀光局拍旅遊短片,台北101、華山藝文中心,甚至夜光的路牌,通通入境。

甚至還公開表演躲狗仔隊的妙招。歌手 王力宏:「如果你坐計程車,他們就很難知道你坐哪一台,因為到處都是黃色的計程車,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被跟的話,你上車就可以躺平,這個也是我曾經用過的一個狠招。」

原來,出道20多年,王力宏都是靠這招閃狗仔,覺得和其他國家比起來,台灣的「小黃」,最友善。

歌手 王力宏:「(紐約計程車)車窗搖下來說你要往哪裡去?我就說哪裡去,不載,為什麼台北的計程車都這麼善良啊,都不會拒絕人家,(不曉得耶,台灣人善良吧)」

影片最後,力宏「真心」推薦他認為台北這個友善城市最特別的U-Bike。

歌手 王力宏:「它叫youbike,不叫mebike,叫youbike,免費,大家都可以,免費在台北市使用」

呃?力宏可能太久沒騎U-Bike了,不知道已經改成半小時內收5塊了。不過不要緊,相信粉絲們看到這麼「大心」的影片,以後在台北街頭,深夜「巧遇」力宏的機會,應該會大增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