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意見分歧 希臘債務協商再停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歐元區財長週三,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再次召開會議,討論希臘新提交的經濟改革方案,但仍未達成任何協議;國際債權人不滿意希臘提出的改革方案,希望再次修改,也讓希臘「債務協商」再次出現變數。

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國際債權人對希臘週一提出的改革方案表示反對,在多項關鍵問題上意見紛歧。

希臘這次的改革方案,主要集中在透過加稅來填補政府預算缺口,但這項方案的可行度也遭到質疑。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拉加德也表示,拒絕接受希臘提出的方案。

歐洲經濟與貨幣事務委員 Pierre Moscovici:「我們將繼續努力尋找必要且可行的解決方案

多個國家的財政部長,也不認為希臘債務問題能很快達成協議。

德國財政部長 蕭伯樂:「我不想做猜測,但是對於當前準備的情況,我們無法樂觀地認為我們在今天會做出決定」

希臘積欠國際貨幣基金的16億歐元債務,即將在6月30日到期。如果屆時希臘無法還債,可能引發經濟風暴。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