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推行動派出所 裁撤大同區2派出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台北市警局昨晚發佈人事調動, 7月起大橋與雙連2派出所將正式除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是一整套的政策,下週二將公佈台北市行動派出所,觀察試辦效果如何。

北市行動派出所1.0搶先曝光,每台耗資約百萬元改裝,內部空間雖不大,但備有寬敞座椅及簡易型桌子。

台北市長 柯文哲:「行動派出所跟那個派出所整併,會併案實施上線,至於怎麼做,下禮拜二請大家期待。」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集中報案、派出所整併等政策都是一連串的,會併案實施上線,5台行動派出所車的裝備,將在6月30日正式亮相,目前正在加強整修裝備。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什麼事情都是先試試看,先用行動派出所去取代看看,看效果怎麼樣,可以我們再擴大。」

柯文哲認為,整併的2個派出所,將用行動派出所取代看看,7月先開始試辦,然後觀察幾個月,看看居民的感受度如何,再做下一步改進。

台北市長 柯文哲:「創新是這個時代,很重要的一個文化,我每次說,這也是開玩笑講的,這個夫妻吵架常罵的話,你以前不是這樣,我每次都回答說不變的只有化石。」

柯文哲認為,自己是一個勇於創新的首長,願意去嘗試,先試辦看看行不行,好的話就擴大舉辦,而且有錯就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