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美容有一套 與好友創立護膚品牌

關之琳美容有一套 與好友創立護膚品牌
關之琳美容有一套 與好友創立護膚品牌

(大紀元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關之琳和名媛馬梓詠暢談多年的合作心願終於達成,以關之琳英文名命名的品牌RK-Rosamund Kwan現已問世。昨晚(24日),二人在金鐘舉辦晚宴,慶祝品牌誕生,獲一眾好友金燕玲姐姐、向華強陳嵐夫婦、B嫂范姜、周國豐夫婦、顧紀筠(顧老闆)、呂良偉太太楊小娟以及陳柏熹等50幾位朋友到場支持。


關之琳以自己的英文名字做為護膚品牌。(宋祥龍/大紀元)

 


關之琳和馬梓詠合作打造天然護膚產品。(宋祥龍/大紀元)

 

望2年內出書分享心得

關之琳(之之)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和好朋友馬梓詠(Helen Ma)已經傾談多年,想合作打造一個天然護膚產品,將兩人多年來對美的追求及護膚心得融於其中,和朋友分享。她直言,常常搭飛機走來走去,亦常有人問她如何扮靚和護膚,她希望大家除了注重臉部的美麗之外,亦能注重身體和手的護膚保養。

之之表示,有人希望他能出書分享美容心得。但自己是慢動作的人,不過她就承諾,希望2年內能出書分享扮靚心得。而除了產品之外是否亦需要愛情滋潤?她則回答說:「最好啦!沒有就要找點東西塗上,除了面部,身體也要護理,所以我們推出了Hand & Body Cream Moisturizer。」

 


馬梓詠經常與之之分享她多年來的護膚心得。(宋祥龍/大紀元)

 

美容與藝術拼發火花

Helen Ma表示,因涉及臉部的皮膚會比較敏感,所以沒有出面霜,但遲些會出Shower Gel,沖完涼之後用護膚品,正好湊成一對。現時已啟動網店開售,而來臨的系列市場工作則要由Helen負責了,她說香港除了連卡佛之外,產品亦會在美甲店及航空公司等處出現,並計劃開拓海外市場。她表示對澳洲的天然產品很有信心。

「其實一直都是她有她講,我有我聽,我們兩個都是很懶的人。但是,我們也有想,一世人現在不做,甚麼時候做呢?所以,從真正動手做直至產品出來亦只有半年的時間。」Helen直言,希望她這位美容界人士和之之這位藝術界人士兩個人相加能撞出火花。她還透露:「啟動晚宴我們亦保持神秘感,沒有通知朋友,只請了50位,怕招呼不周得罪朋友。因此,好多人到場我們都感到意外和驚喜。」

 


顧紀筠投入事業也不忘慈善。(宋祥龍/大紀元)

 

顧老闆要出貴價鑽石錶

顧紀筠(顧老闆)表示,生活都非常之充實和忙碌,近期除了慈善活動,亦有商業方面的多重奏,幫人訓練導賞團人員,而自己的品牌錶10-11月亦將有新作品,和鑽石商合作的貴價錶將問世,不過價錢就非常之昂貴。

 


楊小娟希望兒子受訓後有所改變。(宋祥龍/大紀元)

 

楊小娟望兒子藉軍訓減肥

楊小娟出場撐之之的品牌護膚品,她表示用過之後感覺很清爽,不似有些護膚品擦上後會粘。提到兒子呂善楊將入讀美國軍校受訓個多月,為此她感到驕傲和開心,兒子15歲重130磅,小朋友不懂分享,希望他能藉受訓有所改變,又可減肥。同時她笑說:「生仔要生兩個,不要生一個。」◇

 


向華強夫婦與關之琳及男友陳泰銘(左二)及馬梓詠(中)合照。(宋祥龍/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