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童藝術教育節 愛河揭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5 日訊】炎炎夏日哪裡好玩?今年暑假高雄舉辦兒童藝術教育節,結合河面上航行的太陽能船,以及河西路上的踩街遊行,邀請師生一起參加7月18日登場的愛河踩街開幕儀式。

連續6年的兒藝節節目都讓人驚豔,今年開幕踩街選在愛河舉行,結合河面航行的太陽能船以及河西路上的遊行,盛大的遊街隊伍沿途演出精彩才藝。

學生:「能夠和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或是表演,覺得很期待。」

學生:「可以欣賞很多文化。」

今年兒藝節以海洋冒險精神為主軸,老師扮成海盜船長,和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一起帶領海盜小兵,打開藏寶箱。

高雄市教育局長 范巽綠:「從寶藏箱打開來,我們有四卷秘笈,已經說明了今年兒藝節的特點,我們今年的主題叫做城市就是我的舞台。」

彌陀國小校長 王彥?:「有愛河的藝術踩街,愛河的河上巡遊展演,還有愛河非常精彩的夜間開幕。」

兒藝節7月18起連續舉行9天,18日下午開幕式在愛河沿岸登場,要帶給小朋友「奇航」的冒險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