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高溫!賣場節電降溫商品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氣溫日益攀升,帶動賣場裡的冷氣、電風扇以及水冷器等室內降溫商品詢問度增加,甚至需要DIY的防水隔熱漆也銷量不錯,賣場人員說最近業績上升將近兩成。

走進賣場,冷氣、風扇、甚至去年夯到現在的水冷器,各式各樣的室內降溫商品,除了考慮價格也考慮省電問題,賣場人員表示,目前最詢問度最高的還是這台,熱風經過專利設計的蜂巢板,熱氣被冷水帶走,室內降溫可達3到5度的水冷器。

賣場銷售專員 黃振添:「水冷器今年詢問度這麼高,是因為水冷器是目前最符合,能用最低的成本達到降溫的需求,它耗電的話,大概四到五個小時才一度電,平均一個小時不到一塊錢的成本。」

實際測試看看,工作人員將測溫器打在手臂顯示31.5度,移到水冷器溫度將到了23.5度,相差了大約8度,如果不想花電費又可降溫,賣場裡的防水隔熱漆也成了另一選擇。

賣場銷售專員 黃振添:「(防水隔熱漆)挑選水性的產品,而且儘量挑選,它可以一次性操作的,可以省去非常多的一些繁雜的步驟。施做的工法呢,第一道我們是做直向的,然後第二道做橫向,這樣子來做一個交叉使用呢,這樣的隔熱漆的效果會更好。」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店內的銷售量也跟著提升,人員補貨補到手軟。

賣場銷售專員 黃振添:「天氣這麼熱來講,今年的業績大概成長了兩成左右。」

賣場銷售專員黃振添表示,防水隔熱漆施作期間儘量避免在中午大太陽底下,並做好防曬,以免還沒享受隔熱效果,自己卻先熱到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