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古裝當追星族 學子百分免費遊台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6 日訊】炎炎夏日、漫長的暑假,你想到哪裡去玩呢?7月1日,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士榮,將邀全國學子,只要拿100分的考卷,就可以免費暢遊電影文化城,體驗穿古裝戲服,逛電影老街,幸運的話,還能夠見到自己心儀的大明星!

威嚴的皇帝,雍容華貴的皇后娘娘、或是俏麗的格格,還是可愛的小王爺、小公主,模樣超級卡哇伊!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念。

遊客:「第一次穿皇帝服,感覺很像那個、回想以前皇帝時代、皇帝那個時代的威嚴。」

小朋友:「在這邊感覺、有復古的感覺,復古。然後就是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考到100分了。」

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 林士榮:「來到這邊,應該是會很好(玩),可以穿穿戲服,逛逛電影文化城,(看看)人家是怎樣拍片的;走一回,也許你可以碰到大明星,現在都有很多的電視台在這邊拍片。」

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林士榮,率先倡導做一百分會長,七月一日當天,將招待全國學子,只要拿一百分考卷,就可以免費暢遊台影城、扮追星族。

阿里山獅子會新任會長 林士榮:「我上任的時候,就捐一百萬,要來做社會服務基金;再來招待全省從國小到大專,只要你有考100分的,一科換一張門票,你如果考6科,就換6張門票。」

暑假期間,提供學子與家人懷舊的體驗之旅,林士榮表示,除了鼓勵同學們認真讀書,也希望秉持獅子會服務社會的精神,帶動所有風景區的企業家一起來行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