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一遊行爭普選 促梁振英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下星期三就是七月一日,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今年以「建設民主香港、重奪我城未來」為七一遊行主題,承接否決政改方案的氣勢,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撤回人大831決定,落實真普選。

口號:建設民主香港、重奪我城未來。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表示,經過包括民間公投、雨傘運動在內的561日,香港立法會以大比數否決831框架下的政改方案,顯示港人敢於向中共說不,呼籲港人踴躍參加七一大遊行,展示追求民主的決心。

民陣召集人陳倩瑩:「香港人經歷這三十多年的民主運動,我們毋忘初衷,付出了不少血淚汗。此刻我們更需要齊心,一齊站出來,繼續堅持下去不讓其他人借題發揮,讓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清楚看見我們的民意,世界知道我們的聲音,我們的行動直至人大撤回八三一為止,直至梁振英下臺為止,直至香港有真普選為止。」

7月1日當天下午2時先在維園舉行集會,下午3時起步,由學聯和教協等團體打頭陣,遊行到終點政府總部再舉行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