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回歸古典 演繹凡爾賽園藝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7 日訊】《鐵達尼號》女星凱特.溫絲蕾新片《美人情園》本週推出,這是這位奧斯卡影后後,暌違十五年再扮古典美人,而且凱特.溫絲蕾拍這部片還懷孕了。

凱特.溫絲蕾飾演美麗勇敢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藉出眾的才華,獲得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備受歧視的時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能飾演她我很驕傲,她活在一個女性不用工作的時代,但她必須工作,她沒有先生也沒有錢。」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另一位園藝師的朝夕相處,她是否能揮別過往,展開全新生活?

相隔12年再在英國拍戲,也是暌違十五年後再扮古典美人,讓這位英倫影后過足了戲癮。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我很想演這部電影,部分原因是這是那個歷史時代,有點回歸本源,沒有很多特效,不是那種快節奏或嘈雜的音樂。這是個關於人的故事,緩緩道來。」

英國男星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17年之後再當導演,並片中出演路易十四。他高度讚賞凱特.溫絲蕾的戲劇天份。

《美人情園》導演 艾倫.瑞克曼:「她每天一到就知道戲中場景為何,台詞可以倒背如流,且同時她對其他演員很好,她仔細聆聽與他們產生共鳴,所以到了剪輯室會發現她的每一幕都可以用。」

全片展現濃濃的古典風情,讓人跟隨主人翁置身在浪漫與華麗的十七世紀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