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警抬汽車、敞篷車換車門像換手機殼、兔子輕鬆越過雪崩流、歌手自彈自唱引來超萌小聽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1、超級英雄現身 紐約大力女警抬汽車

在紐約街頭上演了一場在電影中才會看到的情節,一位女警發現一輛違規停車的計程車,毫不客氣的給了司機一張罰單。
字幕:你需要把車挪一下。
不過,司機似乎不高興,不想離開。兩人爭執起來,引起路人側目。
字幕:好吧,讓我給你幫點忙。
只見女警一用力,竟然連人帶車舉了起來。驚得路人合不攏嘴。
其實這是一個創意廣告,表達買車賣車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汽車已經經過改造,所以人人都可成為大力士。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U7zb7qnZBvs


2、換車門像換手機殼 日車廠推輕型敞篷車

以生產輕型汽車聞名的日本汽車大廠,大發工業,發表最新款敞篷車。這款名為Copen的兩人座敞篷小跑車,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像換手機殼一樣,更換外板,除了車門,全部的外板都由樹脂製造,讓車主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改變外觀,在汽車界引發高人氣。


3、雪崩了 一隻兔子竟橫越翻滾的雪堆

突然發生了雪崩,滑雪者躲過一劫,卻意外的拍到一隻兔子跳進了翻滾的雪堆中,頓時好像千萬隻兔子在跳躍,可驚人的是,兔子並沒有被淹沒,反而輕鬆的穿越過去了,讓看似柔弱的兔子展現高人一等的天賦。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aX3foqzAAm4


4、屋外自彈自唱 想不到引來超萌小聽眾

近來GoPro攝影機愈來愈風行,一位葡萄牙女歌手路易莎錄製了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大概是因為歌聲太美妙了,剛開始拍攝沒多久,就出現一位讓人意外的嬌 客,貓咪!只見這隻虎斑貓踩著悠閒的腳步,從容的晃到路易莎身邊,接著毫不客氣的爬上長椅坐定,就這樣在路易莎身旁靜靜的聽完整首歌。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AYVAYOU_ttE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