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室雙喜臨門 鑽石王老五之一結婚 瑪德琳公主喜獲麟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近來媒體上常出現的新聞,不是藝能界結婚消息就是名人喜獲麟兒的喜悅。英國凱特王妃在5月2日順利產下女嬰。不讓凱特王妃專美於前,瑞典瑪德琳公主也在6月15日生下一名小王子。一起來看看這討人喜歡的小寶貝!

 

瑞典王室喜事連 鑽石王老五之一結婚

瑞典王室深受人民的愛戴,因為他們雖為王國之尊,但卻不奢侈過著平易近人的生活。最近王室裡喜事連連,有著全球最有名的鑽石王老五之一,也是國王唯一的兒子-菲力浦王子(Carl Philip)在許多女孩心碎的6月13日結婚了。


王室雙喜臨門 瑪德琳公主喜獲麟兒

正所謂雙喜臨門,錦上添花。現年32歲的瑪德琳公主(Princess Madeleine)是瑞典國王與王后最小的孩子,也是瑞典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在15日順利產下小王子。身高49公分,體重3.8公斤,母子均安。這是 公主的第二個孩子,去年的二月她剛產下公主列奧諾拉(Princess Leonore)。這位小王子在王位繼承順序上列第六位。隨著這些喜事的到來,瑞典王室也越來越熱鬧了。

小王子的父親紐約銀行家歐尼爾(Christopher Paul O’Neill)出生於英國倫敦,擁有美國和英國雙重國籍,是對沖基金諾斯特資本公司(Noster Capital)的合夥人及調研部門主管,2013年與瑪德琳公主結為連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