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八仙樂園塵爆 香港彩色路跑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台灣八仙樂園粉塵爆炸,引發國際主要媒體即時報導關注,CNN與紐約時報網站還把此次意外放在新聞網頁頭條,香港地區7月及12月也將舉辦彩色音樂派對與路跑,受八仙樂園影響,主辦單位表示會特別關心事發原因,預防類似事件再發生。

6月27號晚上台灣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引發國外主要媒體關注,英國廣播公司(BBC)、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媒體均有相關報導,CNN與紐約時報網站還把此次意外放在新聞網頁頭條。

富士電視台:「台灣北部的遊樂園,27號晚上,在年輕人聚集的音樂活動上,發生火災。包括兩名日本女性,共有超過500人受傷。」

519位傷者主要多為十幾、二十歲的年輕人,其中有13名國際觀光客,包括2名日本人、1名馬來西亞人、1名新加坡人、1名歐美人士、另外還有3名中國遊客與4名香港遊客。

香港7月及12月將舉辦有兩場彩色粉末活動,分別是顏料音樂派對與彩色路跑。顏料音樂派對其FB專頁有網民留言提及台灣的爆炸,指顏料雖不是粉末,但也很關心顏料會否易燃,盼主辦單位回覆。主辦單位表示,會特別關心事發原因,並禁帶打火機,保障參與者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