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膚之痛!Selina、秦偉為塵爆傷者祈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八仙樂園派對粉塵爆炸意外,其中200多位重傷者,接下來可能要面對艱困的復健過程;曾經因為工作遭火灼傷的藝人Selina和秦偉,今天都在臉書上為家屬與傷者打氣。

藝人秦偉:「大腿、內側、臀部、臉,也沒辦法植皮,因為我這邊要燒到,這邊也燒到。」

談起17年前灼傷,復建過程,藝人秦偉歷歷在目,當時他臉部3度灼傷,2個手掌各2度灼傷;看到昨天八仙派對塵爆,藝人秦偉收到許多焦慮、急切簡訊。

藝人秦偉:「那種切膚之痛就是,我們每天都要打嗎啡,那個有個嗎啡機就是每天要按,然後一天大概吃三到五顆止痛劑。燒傷那一刻是很痛,可是過程更痛。」

秦偉表示,現在安撫傷者和家屬的情緒最重要。2010年曾在上海拍爆破戲,造成全身54%面積灼傷的藝人Selina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傷者及家屬們都辛苦了,不管受傷的程度如何,身心都需要重建,但是你們不要怕,因為,我們都會在。

藝人 Selina:「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在我的人生最像噩夢一場的旅程。」

遭火紋身,同樣都是勇敢面對,重新挺立,Selina和秦偉以過來人經驗安慰傷者,也為傷者祈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