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愛上我 夏戀草原音樂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暑假到了,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特別規劃草原音樂會系列活動,推出「一週一主題」,除了邀請音樂、演奏家、知名歌手等接力演出外,還有阿里山農特產推廣活動,第一週的節目一登場,就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加。

阿里山公路入口處,小鄧麗君張?云甜蜜的歌聲,飄盪在遊憩園區的草原中,雖然是炎熱的夏日午後,仍舊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

遊客 余小姐:「第一個感覺就是草原很大、很舒服,然後又有音樂聽。」

遊客 鍾小姐:「覺得這個活動很好,尤其是時間選的很好、在下午5點過後很涼爽的感覺,這裡的草地呀草皮呀整個綠的很美。」

悠揚的音樂聲中,小朋友在草坪上打球、放風箏,吸引許多遊客拍照留影,更多遊客就坐在大草坪上、與家人朋友們一起野餐、聆聽美好的音樂。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 馬惠達:「我們要結合這邊的自然美景,跟這邊產業文化的特質,去營造一個很棒的情境氛圍。」「藉由音樂會吸引各方的注意,同時來推廣我們三種產業,像是我們的愛玉,像是我們的咖啡,像是我們的茶。」

阿里山有「愛玉王國」的美譽,因此阿管處第一周規劃了愛玉DIY特區,讓大人們與自己的孩子一起體驗洗愛玉,也藉此增加親子間的感情。

遊客 小朋友:「覺得洗愛玉滑滑的。」

遊客 蔡小姐:「第一次洗愛玉,還滿好玩的。」

阿里山草原音樂會系列活動,從6月底一直到8月中,要陪伴民眾,快樂度過炎炎夏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