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粉絲問何時結婚 林書豪妙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哈佛小子林書豪訪台六天,是這趟亞洲行最後一站,之前他先訪問香港,被中國女粉絲問到,甚麼時候會結婚,來看他怎麼回答。

26歲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下午在中文大學舉行講座,分享成功的反思,吸引大批粉絲一睹風采。今年一月,湖人對馬刺的比賽,他因為沒被派上場,經歷人生最低谷,在親友面前嚎啕大哭。

NBA籃球巨星林書豪:「那不是哽咽,不是啜泣,而是真的放聲大哭。因為我覺得在那一刻,我失去我竭盡全力想要達成的目標。有時候你要失去,才會覺得珍惜。」

不過他憑藉信仰走過困境,亦明白到成功的真諦。

NBA籃球巨星林書豪:「我學到我能做到的,就是最大努力做好自己。」

林書豪還學講廣東話「叉燒包」「菠蘿包」逗得觀眾哄堂大笑,現場有大陸女粉絲向他送上愛意,還有人問他何時結婚。

女粉絲:「你什麼?候結婚?」

NBA籃球巨星林書豪:「這是上帝安排的,我現在還不知道。」

今年7月1日後,林書豪將變成自由身球員,他表示還未決定未來歸屬。

另外,林書豪上午現身中環海濱為一個運動基地揭幕、教明星們打球,並和球迷合影及簽名留念,當晚飛往台北繼續一周的訪問行程。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