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爆炸意外首位罹難者 家屬:救救弟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新聞頭條首先來看到,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第三天,轉送中山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的20歲傷者李珮筠,全身90%二度灼傷,在經過插管急救後,仍在下午2點21分宣告不治。成為這起不幸事件中的,第一位 罹難者。

罹難者家屬 李媽媽:「我現在已經跑掉一個女兒了,我不能再忍受有任何我兒子的疏失了,我可不可以拜託你們各位,能不能幫幫我。」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中,轉送中山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的20歲李珮筠,在經過插管急救後,仍於今天下午2時21分宣告不治。

中山醫大附醫副院長 鍾國屏:「從早上5點15分心跳停止,我們極力搶救下,雖然有一度有恢復心跳,在家屬的同意下,我們在2點21分的時候宣告急救無效。」

院方表示,李女除了全身90%二度燒傷,致命原因主要是肺部100%吸入性灼傷,而家屬則認為,珮筠並不是最嚴重的,但沒有在第一時間受到妥善的照顧才會造成不幸。

罹難者舅舅:「我自己感覺這次的妹妹之所以會離開,是因為醫療資源的不夠充份,讓我們在第一次送到醫院的時候,沒有受到妥善的醫療的照顧。」

家屬表示,國小剛畢業的弟弟也是90%重度灼傷,目前在北部治療,希望能夠受到妥善的照顧,也希望政府好好省思,如何去避免未來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