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創萬用燒烤爐 亮相紐約時代廣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第七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在紐約時代廣場,連續盛大舉行兩天,台灣在地企業首創的萬用燒烤爐,也在現場向國際亮相,吸引許多時髦的紐約客。

紐約時代廣場美國遊客 Mike Rami:「我以前從來沒見過這種燒烤爐,我們用的都是很大的、燒瓦斯的那種爐子,我過去從來沒看過,這個看起來真的很亮眼。」

這種自動及多功能的燒烤爐,美國人看到也感到新奇,每個烤爐都配備了多個不同的旋轉軸,可以烤雞、各類肉、還可以把雞蛋和腰果放在裡面烤,神奇的是周圍一圈還可以穿上香腸和玉米來烤,而且每根還會自動旋轉。

台灣烤肉爐業者 黃學信:「因為它是用304不銹鋼來做的,沒有燒烤時產生的化學物質,第二個我們強調它是方便的,燒烤的時候你可以很輕鬆,當你去玩樂的時候回來這個肉已經烤好了,完全不用人去操作,第三它是自動旋轉,所以你的東西不烤焦,不烤焦對人體是健康的。」

按照地球公轉和自轉的原理研發出的燒烤爐,可是花費了黃學信兩年的時間,這次能夠親自把自己首創的產品在紐約介紹給美國人,他感到非常高興。

台灣烤肉爐業者 黃學信:「我覺得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太好了,因為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膚色的人種、不同國家來的客人,我感覺非常好。將來我這個爐子還可以追加一些特別附件,做一個燻肉的一個功能,將來能夠做到烤麵包,明年還會推出瓦斯的產品。」

那麼用旋轉燒烤爐烤出來的東西到底有多好吃呢,紐約民眾給了最真實的答案。

紐約民眾 葉女士:「這個口感滿多汁的,很軟,很嫩,不錯,我也很想買。」

紐約民眾 林女士:「這個肉的感覺滿好的,沒有油太多的感覺,比較健康一點。」

紐約民眾 葉女士:「如果要燒炭的話燒得焦焦的,這個不會,有一點汁,沒有那麼乾。」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奧利佛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