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副手是誰?藍委提詹啟賢、黃敏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準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她曾經開過的副手條件,說希望年紀比她小,性別、區域互補為優先,那麼是不是有合適的人選呢,國民黨內資深立委就建議說,國光生技董事長,也是前衛生署長詹啟賢符合條件,也能夠開拓南部的選票,另外也有人建議副主席黃敏惠,希望來個女女配。

這張洪秀柱2008年參選立委的競選文宣,畫著柱柱姐笑容的超商儲值卡,雖然已經絕版,但詢問度高,考慮再版。

不過黨內更心急的是,副手到底要找誰?洪秀柱曾開出條件,希望年紀比她小,區域跟性別和她互補。資深藍委建議,國光生技董事長,也是前衛生署長詹啟賢,和洪秀柱同年,是出身彰化的男性,能開拓南部票,也有人點名副市長黃敏惠,來個女女配。

國民黨立委 廖國棟:「(詹啟賢)他又是醫界的一份子,那我們泛藍最缺的就是醫界的關係,所以如果從這幾個條件來看,他滿適合的,黃市長這個部分,因為又同屬女性,是不是會應該要在這個部分,做互補的功能會相對比較弱一點。」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我相信詹啟賢或黃敏惠,都是可敬的對手,我認為(洪秀柱)她要利用中南部的一個副手,然後來平衡她自己對於,深藍這一塊的一個影響,基本上我覺得是有困難的。」

不過洪秀柱幕僚表示,副手人選最快得等全代會正式提名後才會出爐。這段期間,洪秀柱團隊緊鑼密鼓,傳出將分為8組二團一群。

8組分為策略新聞創意網路等等,二團有青年跟社會事務團,還有一群發言人群。

洪陣營發言人 游梓翔:「當然我們很多朋友,為我們推薦副手的人選,也有很多人建議我們的競選的總部,應該採取什麼架構,未來確實我們的架構,會在最短時間裡面訂出來。」

副手跟競選團隊架構還在規劃,洪陣營表示會加快腳步,盡快就戰鬥位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