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投籃大賽 小朋友長射準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高雄(27日)舉辦了一場親子投籃大賽,才國小三年級的林彥丞,三分球命中率奇高,他說長大後要像NBA球星林書豪一樣厲害,帶您去看看。

打籃球是一寸高一寸強的運動,可是放眼親子投籃的比賽現場,小朋友的長射準度一點也不輸個頭高大的選手。

行銷公司副理 仲志旻:「親子投籃的規則就是,我們會分為5個點,有1、3、5跟2、4,父子或母子可以自己選擇他要投1、3、5或2、4,投進之後我們取速度最快的晉級。」

國泰 NBA YOUTH MADNESS親子投籃國中組12組報名,比賽結果王家將隊、交通大隊分居一、二名,取得決賽資格。

王家將隊隊員 王閎逸:「我主動邀請爸爸來參加這個比賽的,因為我對爸爸的實力很有信心。」

王家將隊隊員 王永全:「很高興啊,看能不能多多舉辦這一種比賽,最好親子的三對三也可以。」

親子投籃國小組11組報名,比賽結果清潔大隊獲得第一名,小射手三分球出手犀利,一直以NBA球星林書豪為學習目標。

清潔大隊隊員 林彥丞:「我的(偶像)球星是林書豪,我想要跟他一樣厲害。」

清潔大隊隊員 林盛裕:「很幸運的拿到第一名,那相信我的小朋友會更高興。」

國泰 NBA YOUTH MADNESS賽事包括三對三鬥牛和親子投籃大賽,冠軍隊伍將可前進美國現場觀看NBA及亞洲地區NBA熱身賽,吸引許多球迷報名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