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恩會 受助學生期許照亮別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9 日訊】世界展望會日前(27日)在高雄舉辦一場受助學生的畢業感恩會,這些受資助畢業生,懷著感恩的心情,期許未來能夠回饋社會,而長年付出的資助人,也分享幫助別人的喜悅,整場畢業感恩會,讓人覺得這個社會充滿溫暖。

用毛筆寫下對彼此的祝福,世界展望會舉辦的畢業感恩會上,受助學生與資助人互相關懷,場面溫馨。

這位接受資助的李同學,今年大學畢業,現在也擔任弱勢兒童課輔的工作,身體力行助人,期許自己像路燈一樣,可以照亮別人。

受資助大學生 李芳綵:「我期許自己可以成為這個永恆的力量,就是我可以默默地照亮著我身旁的人,甚至我透過展望會去照亮更不一樣的角落,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另一位接受資助長達11年的柯同學,考上大學護理系公費生,她選擇將來當護士,幫助別人。

受資助高中生 柯玉庭:「很幸運地當上展望會的孩子,然後因為知道自己是一路被幫助的,所以你會有一種前進的動力,就是讀書,會更努力讀書,因為也要像幫助我的這些人一樣,以後要去幫助更多人,不要讓這個幫助停在我這邊而已。」

畢業生們內心充滿感謝,而到場的資助人一樣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資助人 蔡萱倫:「看著一個小朋友,家裡不是環境這麼好,還是可以這麼平安喜樂的長大,而且將來考到大學,念完書以後可以自給自足,那我們真的是感到這個社會有很溫暖的一面。」

資助人 高小平:「我們取之於社會嘛,回饋於社會,當然我們今天有這個能力,能幫助這些小朋友,那當然對於社會來講,就是一個正面的,也是一個溫暖的,那希望他們成長過程裡面,成長過後,能也回饋這個社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事工處長 陳維智:「我們也希望他們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一百多位受資助的大小畢業生,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他們將把這份溫暖,散播給社會更多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