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55-1)傳習近平近期內部講話 再提「你死我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上星期最後一集節目的時候,就是在股票星期五暴跌之後,我曾經說過,我說在我個人看法,我說過2015年大審判年。那如果說日子的話,我說是從6月11日開始的,以610作為一條線,6月11日周永康被宣布拿下,在圍繞周永康被宣布拿下的時候,很多人說便宜了他,因為判了無期不是死緩也不是死刑,對吧! 覺得便宜了他。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了,我說以那3個罪判周永康死刑,是對活著的人的不尊重。因為周永康犯的真正的罪是活摘器官,汙辱人、汙辱人類、屠殺人類、酷刑,是整體的一個高級動物、魔鬼般的高級動物,對人整體生活在這星球上的人的汙辱、精神的汙辱、人性的汙辱。

很多朋友把東西看死了,不是的,判周永康無期,然後給他下到大獄,然後周永康全盤端出,襯托著一頭的銀髮。那是個人的罪先把他摁住,你記住摁住一使勁, 最後使勁的時候,是另外一回事。

我一直跟大家說,今天中國人處在一個非常大的,大的盤子角度,一個大的事件,不是單純把誰判了死刑解解恨,不是的。那我個人認為是從這件事情,從周永康這件事情上開始啟動了一種大審判的概念。

人民日報跟習總多大仇多大怨?

星期六的時候有篇報導,其實這個消息是相對老一點的,但是一直沒機會跟大家分享。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人民日報跟習總到底有多大的仇多大的怨?

這個實際是當初要求公務員,向憲法宣誓時對稱出來的消息,人民日報說依法治國是癡心妄想,藉法治削弱黨的領導地位是癡心妄想。黨的領導貫徹治國理政各方面,那種企圖藉改革把黨的地位改掉,藉法治削弱黨的領導的想法說法,都是癡心妄想、癡人說夢,我們黨國家民族是一個命運共同體,這個你不能說人說的錯。黨興則國家興、民族興;黨強則國家強、民族強。

說了半天,黨比法大,習總提出依法治國,那人民日報跳出來跟習總唱對臺戲,到底怎麼回事?向憲法宣誓那一個作為法律,要報到人大常委批准它,人大常委是張德江的,但今天的張德江因為香港的831決定,被大票否決,今天你看見他冒泡了嗎,對不對?啥聲都沒有,這是非常有趣的。你要換個陣勢,張德江會怎麼樣?今天啥聲都沒有。

這個時候誰出來了,劉雲山出來了,對吧!你記住這是哏節上,我跟大家講過,我不對任何人抱有希望,也不對任何人抱有失望。人必須順天意,順著這天意,今天蒼天時間走到哪一步,誰能跟上誰是智者,誰是識時務者。我們剛才說了那個道理,對不對?

習近平:反腐是你死我活的鬥爭 沒人能阻止

人民日報社,有關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概念,提出了不同的說法,結果日本媒體同一天一條消息這麼說的:習近平內部講話,你死我活的鬥爭,沒人能阻止。

我引述了2014年11月底,奧巴馬參加完APEC會議之後,在習近平見面。我跟大家說過,習近平見奧巴馬,談的關鍵的內容是他自己。早跟大家講,他自己面臨的狀況、面臨的困境、面臨的選擇,在這點上習近平見國民黨的主席,是一個道理。

台灣報紙拿來討論啊國民黨會如何,跟你說跟國民黨一點關係沒有,國民黨主席那個時候就充當了一個拐棍、一個藉口、一個藥引子。解決的根本不是跟國民黨的關係,是藉他的平台說習近平要說的話。

而習近平跟奧巴馬的講話,我看的最主的就是,康熙之所以稱為康熙是當初殺了鰲拜;光緒之所以成為光緒,當初他不能夠跳出老佛爺的手。老佛爺垂簾聽政, 慈禧,所以他習近平表明自己,今天不是康熙就是光緒,沒選擇。

7個月之後今天殺到現在,今天他說 6月底,他說:你死我活,對不對?你死我活又應了共產黨那句話吧,勝者王侯敗者寇。

日本傳媒引述了自己拿到的消息講,習近平近期首次將反腐敗鬥爭,升級為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政治鬥爭,決心發動全社會反腐。

中共內部人士透露,習近平在上月5月分下旬的一次中共內部會議上指出:反腐形勢依然嚴峻,反腐是一場生或死的政治鬥爭,任何人都不得阻止。

5月下旬,處於自郭文貴狗血之後的沉默期,那個時後網上說什麼,反腐就打到這了,對不!你看看,死靜死靜的,那個時候正在幹嘛,準備著6月11日把周永康拿下。所以我覺得這個態度,就非常直接了。

習近平又提到對反對反腐者,將展現出絕不妥協的姿態,鼓勵民眾檢舉揭發腐敗分子。所以中紀委在6月18日,發布了智能手機檢舉軟件,試圖以這種形式在全社會,掀起對腐敗人人嚷打的場面,聽著就有點像文革了,按照一般黨內的概念說,像文革了,沒錯。

有點像,形式上像,我曾經跟大家講過:不對任何人抱希望,不對任何人失望。但我們知道人性的作用,對吧!那就我個人而言相信人性,當人脫離了高級動物的概念,試圖恢復自己人性的時候,他必須與這天地生命成為一體的。如果你的靈魂有來處,他的境界高,那相應的神佛大道就會助你,這叫天意。

觀察人士:酷刑是中共統治的規定動作

日前星期六 星期五的時候,美國之音登了一篇報導,觀察者的報導,那它揭示出是中共邪惡的一個概念,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酷刑是中共統治的規定動作。

我覺得這裡提醒大家要明白,它揭示出來的是中共的品質,它揭示出來一個恢復人性的人,必須拋棄中共的一個最基本的原因之一。

26日是聯合國反酷刑日,中國是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的簽約國,但是今天共產黨依然對持續關押者,特別是維權人士,施以酷刑或不人道的待遇。

2009年2010年出台的,遏制酷刑逼供和冤假錯案的措施,但是公安人員也發明了相應的手法,所以酷刑是中國共產黨統治國家的規定動作。只要中國的現行體制依然存在的話,酷刑就不會輕易放棄;只要共產黨存在的話,高級動物存在的話,它就一定是以放縱慾望,爽快為自己的根本。

這個制度的根本,制度之下的人會自然用它,什麼叫酷刑,其實你的親朋好友家裡有人,是女的,進過監獄的話,你問問她個人,受過什麼樣的傷害,這牽涉到對女人尊嚴的問題。

我覺得別的都不用說了,你再看看高智晟的紀錄,你看看郭飛雄的紀錄,對男人 它也去奔下三路,它什麼都不會了,只剩這個了。

商紂王的時候出了個狐狸,狐狸幹的是什麼?對吧!黨中央、下三路,都是這個,所以當一個真正的變天動地完全扯的時候,一定是妖魔鬼怪當政,而妖魔鬼怪當政,奔的都是這個。

就像好萊塢的影片,我跟大家解釋過,好萊塢的影片只要是鬼片,一定是男女亂來,它絕不出二的,這是這地球上的通理,生命的通理,因為它是魔鬼。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