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粉塵爆炸 八仙列共同加害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30 日訊】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將近500人輕重傷,八仙樂園雖然以出租場地為由,試圖切割,但新北市政府已經將業者列為共同加害人,同時查出八仙在新北市有80筆土地,將協助被害人求償。

二度應訊,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只想閃躲媒體,現場推擠,連警局花瓶都被撞倒。

彩色派對負責人 呂忠吉:「(保險金的部分只有5000萬),(是不是不太夠)我們會努力,我們會努力,(大家會擔心你會不會脫產),(你會嗎)。」

說自己會努力賠償,但是脫產的敏感問題,呂忠吉卻又沒正面回應,不過,在粉塵爆炸不幸出現第一名罹難者後,呂忠吉也從涉及《公共危險和業務傷害》,改成 《業務過失致死》偵辦,至於出租場地的八仙樂園,雖然試圖切割,但不只法界認為八仙抽乾游泳池,出租遊樂設施,變更用途,未善盡管理人責任,新北市政府為了協助受害人求償,也已經將八仙列為共同加害人。

新北市法制局長 黃怡騰:「各種必要的財產的調查,加害人的資力狀況,我們也掌握各種他們的財產資料,我們該有的這些法律上的保全程序,以及訴狀的準備,都隨時會提出。」

根據新北市地政局清查,八仙在新北市有80筆不動產,必要時將提出民事假扣押,同時也派人到醫院徵求當事人的授權委託書,為啟動團體訴訟的法律程序準備,該負責的,一個都跑不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