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題看大巨蛋管線 柯P:馬上給我查查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你要不要查察大巨蛋旁邊有多少管線,(查一下大巨蛋),給我看一下大巨蛋旁邊有多少管線,馬上給我查查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了解是公安的基礎,如果連管線在哪裡都不知道,公安就會有問題,3D管線圖做到好需要3年多的時間,但這是重要的里程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這個就是當你對一個環境,越了解的時候,你的安全性會越高,這個東西就是剛才講的,這是一種基本建設,這個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坦白講這個都,不是很討好 可以讓說民眾馬上看到效果,但是它是一定要做的,而且要花很長的時間慢慢把它做起來。」

道路管線暨資訊中心集合了,台北市43個和管線有關的單位,柯文哲認為,這樣可以把所有單位集中,要挖馬路就可以統一管控,不會各挖各的,也可以24小時 值班,全年無休的監控,以後施工時,有攝影機全程監管,也會開放給民眾看,達到全民監工的目的,同時利用這個機會,把整個北市的3D管線圖建構起來,對公 安更有益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