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57-2)清華外籍教授建議中共改名引發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大家伙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已經七一了,國內的朋友。那在香港呢,七一大遊行是一個慣例,那就不知道今年七一大遊行時,會出來多少人?

去年出來的人數基本上,我們可以叫創紀錄的那種人數,因為早前曾經有一次比它多,是有一個歷史背景的。

那七一就是黨的生日,而在香港呢七一大遊行是反共產黨的,那到現在呢6月30日呢,在我做這一集節目的時候,我沒看見什麼報導當中,說紀念黨的生日的那樣的宣傳。

真的!相當低調。我們說個,很多朋友可能覺得是,暈了! 濤哥喝了。你說今年會不會是中國共產黨,最後一個生日?說完就樂了。

從6月10日之後發生的事情,我跟大家描述過:我說你看那個船- 東方之星,兩分鐘,船轉了180度,然後整個掉個兒扣在水裡頭。東方之星完了之後,遵義-共產黨的真正起家的、里程碑的地方,一棟樓半截兒劈了,突然劈了。

建制派,保黨的人,這都跟共產黨有關啊!保黨的人,出了天大的笑話。對吧!

我跟大家分析得很簡單,建制派裡面的人,上至立法會的主席,下至所有這些議員,都盡心盡力地想完成黨交給的任務。把黨各抓一條腿,喀!黨中央扯了,活生生地扯了。

寫電影兒的劇本,誰都不能那麼寫,寫完了人家說這是菜鳥,哪有這麼寫的,胡說八道嘛。但它是真的發生了,這三件事情的發生都跟黨有關,都跟中國有關。

看它的隱喻,聽話聽聲、鑼鼓聽音,中國畫講究:大寫意、小寫意、講究工筆。中國畫你看起來,就看它內在的涵義,你就咂巴那個味兒,對不對!就像喝茶似的,你咂巴那個味兒,北京人說話似的,都是耳朵眼胡同長大的,咂巴那個味兒。你懂的!

你說是就是,不是不就完了,他說你懂的。所以在中國的事情,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你一定品這個意思,這就是我說的那個概念。對吧!

如果建制派能把黨,黨中央給劈了,我還是說那句話,你信不信?這是最後一次中國共產黨的生日耶!早上我沒喝,沒喝酒,沒那習慣。

清華外籍教授建議:中共改名引發評論

網上有篇報導,BBC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清華外籍教授建議中共改名引發評論。

這件事情,我們在石濤評述當中跟大家分享過,其實在我原來的節目當中,
我印象中是2013年左右,幾次節目都提到,我說共產黨完, 共產黨完了。

我們曾經提到過,你非要保留政黨的話,改個名。啊!什麼社會黨、這黨、那黨,你改個名共產黨沒了。那共產黨沒的原因,江澤民、曾慶紅被拉出來之後,他們在共產黨的名義之下,對人的汙辱、對靈魂的汙辱、活摘器官的事情的真相,當被揭示出來之後,共產黨是沒有任何可能存在下去。而人們只能意識到,共產黨代表的是魔鬼。

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析過,對吧!人的層面只盯在人的層面,那如果從生命的角度、從每一個人的靈魂的角度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大多數人他的本來的一面是好的,靈魂的一面是好的,結果被灌輸著壞的東西。對吧!被灌輸著壞的東西。

那很多的年輕的朋友,就像看我節目似的,一開始上來就罵街,他就罵街沒別的嘛!他被灌輸完的東西就是一個罵街的東西,他罵了兩個月、三個月,哎喲!看明白了,誒!說濤哥講得有點意思,不是那麼回事。

我覺得你要允許別人,如果你站在佛家的角度去理解的話,允許別人有一個過程。靈魂是好的,而這個大腦被灌輸的觀念、高級動物的觀念,侮辱了自己靈魂的生命的本來的尊貴,這就是在我看來是這樣。

那如果我們能夠從這個角度來講,大家能夠喚醒你自己的靈魂,那你就把人的大腦這一部分,被灌輸的觀念扔掉就完了。對吧!扔掉它不就是恢復人的尊嚴嘛!

那你從這一點上說,拋掉共產黨的名字,我曾經說過:只有中國,人死了要蓋黨旗,其他任何國家都蓋國旗。在教堂裡舉行葬禮,在教堂裡舉行葬禮。 對不對!

共產黨呢?在墳堆裡舉行葬禮。非常有趣的,其實你會發覺,共產黨在這樣的形式上,是牢牢的把人拴死,宣示:生是黨的人、死是黨的鬼,死後見馬克思。你賣祖宗,你死了都賣祖宗、賣國家。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為什麼說你退黨了,你死了都出賣國家、你死了都出賣祖宗。而這死了出賣祖宗的原因,是跟你宣誓跟你唱,跟你這個掛著黨旗是相關的,掛這個名字。

所以看起來,他說改個共產黨、改個名字就行了,它引起了熱議,大家討論為什麼?其實內心中人們明白的一面知道,今天是共產黨完蛋的時候。

香港學界宣布:七一佔領中環及特首辦

七一大遊行還沒開始呢,結果這個香港的學生發出了一個說法,它說學生宣布:七一將再一次占領中環和特首辦。這是學民思潮和學聯正式宣布的,叫七一占中。

學聯和學民思潮會見媒體宣布:7月1日遊行後,將發起占領行動。7月1日遊行當晚,兩個組織會分成兩路,學聯會占領中環,並且一直到第二天的早晨8點鐘。

學民思潮會占領特首辦,希望等候梁振英上班時與他對話。

學聯的祕書長周永康說:目前香港並沒有分,激進與溫和派,只有公民提名派。七一占領行動的目的是希望:迫使港府更早確認公民的提名權,同時展示港人占領行動,可以有秩序、無騷亂地發生。

那學生的運動的概念,已經改了。公民提名權,這是作為一個正常民主制度,民主社會下的,對每一個具體公民的尊重,這個制度必須保證擁有這樣的提民權,他的尊重他基本的權力。

說是七一大遊行,實際七一是香港回歸的日子。這就是我跟大家講過,中共體制之下一切大的日子,一定是歸為黨領導的結果,都一定跟共產黨的日子相關。

所以剛才文章也提到,大型閱兵式,國家的這種行為,沒有放在10月1日,中國共產黨建政那天舉行,這是件非常大的事情。

我也跟大家講了,到6月30日我在網上沒看到對黨的生日,有什麼說法,提醒大家。

回歸18年前民調顯示港人對一國兩制沒啥信心

法廣網上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回歸18年前夕,民調顯示港人對一國兩制沒啥信心。

我覺得這都不用細說了,什麼叫信心?信心就是信任;信心是信譽;信心是彼此之間一種責任。共產黨玩得欺騙的就是責任,共產黨的領導的不是人,蓋的都是公章,你不執行,它就打死你,你執行了,出事了你負責任,它不負責任。

共產黨體制之下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出賣信任的關係。對吧!國內有一個著名唱歌的,然後老公寫了一個血淚史,20年了,這個老婆是淫蕩、放蕩、奢侈、縱慾、買綠帽子 ,忍了她20年。

我一直說過:共產黨從起家的時候,就是買肉賣肉的,死的時候也死在買肉賣肉上。

在這個體制之下,能夠如魚得水的,他既買別人的肉,又賣自己的肉。

所以我們才說2015大審判,是對靈魂的拯救,是對你肉身的所放縱一切重新的拋棄,讓你的靈魂被拯救,給你一個全新的人,

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就看你眼睛看得著看不著。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