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超萌 奧斯卡影后也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暑假檔動畫片《小小兵》即將上映,雖然在台灣遇上分級風波,但片中的小小兵配音演員陣容堅強,有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領銜配音,這是她繼17年前為《埃及王子》獻聲之后,再度為動畫片配音。

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為了電影《小小兵》難得演反派,為女壞人史嘉雷配音,為動畫配音最大原因是想和自己的五歲兒子能觀賞這部電影。她說不止全球許多影迷愛小黃人,連她自己也是。

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uck:「我覺得那種愛只能是給小小的、黃色藥粒兒形狀的有著眼球的生命。我想很多人都愛小黃人。」

布拉克說,這位史嘉蕾有點壞又容易生氣,像被寵壞的8歲小女孩,夢想當英國女王,竟要小黃人為她偷伊麗莎白女王的王冠。

《小小兵》配音陣容堅強,不只請到奧斯卡影后配音,還有《鳥人》男星邁克爾·基頓、《極品老媽》女星艾莉森·珍妮、《極廣告狂人》的喬恩·哈姆更在動畫片和布洛克是一對。

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uck:「他(先生)愛她且覺得她很棒。他們是一個絕妙的工作團隊。」

在《神偷奶爸》中,原本配角的小小兵這次變為為主角,將再次帶來冒險,布拉克說配音可一點都不輕鬆,自己喜愛深入角色。

奧斯卡影后Sandra Bulluck:「我總喜歡超越劇本深入挖掘角色,就像女人有很多面,而我也被允許這樣做。」

隔了十七年在她再為動畫配音,看來小小兵真有魅力。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