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足打入世界盃決賽 球迷欣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2 日訊】世界杯女足比賽已經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美國女足在半決賽以2:0力克兩屆冠軍得主德國隊,昂首挺進決賽。

星期二,幾百名舊金山球迷聚集在大屏幕外觀看美國女足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對德國的比賽。在大家的眼睛都盯著實況轉播的時候,從表情也能猜出現場的緊張程度。

美國隊最終以2比0戰勝德國。

加州球迷Stephanie Rivera:「女足拼搶最激烈了。兩張黃牌,頭部受傷,大家還都接著踢。最後他們還有點球機會,雖然沒甚麼。不過最後的進球是實實在在的。」

加州球迷Flannery Davis:「做美國人感覺太好了。有這麼多鐵桿粉絲,不管是大學還是全美的比賽,大家都是這麼齊心的支持。」

今晚英國和日本隊進行半決賽,勝者本週日(7月5號)在決賽中將與美國隊爭奪冠軍。

加州球迷Danielle Vidal:「能進決賽太好了。希望能跟日本對陣。報一箭之仇。上次她們贏了我們。這回我們準備好了。我好激動啊。」

女足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七屆。前六屆美國隊曾經兩次奪冠,但是上一屆2011年,美國隊在決賽中點球大戰負於日本,屈居亞軍。

新唐人記者 黎慕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