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關心塵爆 老外送上感動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以及美國同事,錄製短片,為台灣八仙塵爆案的傷者與家屬,加油打氣。許多老外以中文甚至台語為台灣加油,看到影片的台灣的網友們,相當感動。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哈囉,台灣的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郝毅博,前幾天台灣發生了很嚴重的意外,美國媒體也報導了,所以我們的老外同事都很關心。」

台灣八仙樂園塵爆,造成近五百人受傷,一直持續關心台灣的主持人郝毅博,與老外同事,一同錄製影片,為傷患加油。

《八仙塵爆事故:來自老外的祝福》:「保持勇氣 台灣。台灣加油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保持堅強並團結在一起 台灣。我們愛你 台灣。台灣加油。台灣 保持堅強。大家都在等你們好起來 台灣 你可以做到的。加油台灣。」

郝毅博的老外同事,用中文為台灣加油,鼓勵傷患一定要堅持。

《八仙塵爆事故:來自老外的祝福》:「我們支持你們 台灣 加油。我們都掛念著你 台灣加油。台灣不倘放棄 台灣加油。」

影片推出吸引台灣媒體轉載,台灣網友留言寫到,「帶來這股暖流,好感動」「看完都想噴淚了!!!」「看完真的淚推」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希望你們一切越來越好,早日康復,也謝謝辛苦的醫療和處理善後的相關工作人員,辛苦了,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