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機構主席:訴江大潮令人鼓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國際關注中國民眾控告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歐盟主要機構之一「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的主席—馬樂斯認為,提出控告的中國民眾非常有勇氣,他們的「正義之舉」正在改變中國。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我們會關注會有什麼情況發生。提起這樣控告的人真是非常勇敢。(如果)這種辦法能給中國帶來改變,帶來公正,就應該做。」

馬樂斯主席表示,從這也會檢驗中共統治下的所謂法制到底是什麼。他希望控告者不會受到迫害。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我們要看看,中共所謂的司法獨立是什麼。但是我想提醒那些勇敢訴訟的人們,希望他們不會遭到迫害。」

他認為中共對人民的這種壓制已經過時了,不會被新一代接受,應該改變了。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主席 馬樂斯:「中國民眾為了表達自由而上法庭控告,就像法輪功群體所做的,還有其他團體。這表明,如我認為,中國的年輕一代不會接受中共過去的那種迫害的行為, 所以我敦促中共政府重新考慮其政策。」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