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驚傳利刃傷人?少年割傷4公分送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新聞頭條來看到,捷運台北車站下午驚傳發生隨機傷人案。有1名年約15歲男學生搭手扶梯下樓時,突然遭身旁1名男子疑以利器割向胸口,男學生被送往臺大已無大礙,不過警方初步研判,認為是碰撞背包所致,已調閱相關監視器,希望找到當事人到案說明。

一名10多歲少年下午從捷運淡水站搭至台北車站時,下車後感覺胸前不適,從北捷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少年低頭後發現被割傷後隨即告知站務員。警方初步研判,應該不是攻擊事件,可能是碰撞背包造成割傷。

臺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 副分局長李權哲:

「從影片還有當事人的一個說詞,受傷的張姓民眾的一個說詞,應該是一個偶發的一個擦撞行為,只是說,究竟是什麼東西造成他的一個傷害,還是要等到另一個民眾到案之後,我們才會了解實際的詳情。」

臺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 副分局長李權哲:

「張姓民眾有特別提到,他沒有跟人家有糾紛或結怨,也沒有這一個口角的行為,今天純粹就是去搭捷運,搭板南線,我們這樣看應該是純粹是一個意外行為」

警方表示,疑似與少年擦身過的男子,身高約175公分,身材微胖,穿黑色短T恤、黑長褲及黑球鞋,身上揹深色斜背包,右手提白色紙袋。已掌握男子身份及交通工具,將主動通知對方到案說明。儘管可能是虛驚一場,但經歷過北捷隨機殺人案後,任何風吹草動,都不敢大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簡陳如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