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身受 謝金燕籲塵爆傷者永遠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24年前遭逢重大車禍,藝人謝金燕遭二度灼傷,曾經在加護病房躺了3天3夜,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才重回舞台;今天謝金燕首次向塵爆傷患公開喊話,她表示,不管遭遇多大困難,只要你永遠不放棄,一定可以擊出自己的全壘打。

藝人 謝金燕:「大家好,我是姐姐謝金燕。」

「姊姊」謝金燕一身紅白相間的貓女裝,頭戴招牌閃亮貓耳安全帽,還有長長紅色尾巴,造型十分搶眼,讓現場的觀眾驚呼連連。

藝人 謝金燕:「姐姐想要跟你們說,不管遭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都是自己的超殺鬥士,只要你永遠不放棄,你一定可以擊出屬於自己的全壘打。大家加油」

原本今天的開球活動會配合謝金燕的新歌發表會,不過,八仙塵爆發生後,謝金燕也宣佈新歌發表會無限期延後。

知名飲品副總經理 張建章:「我們當然也希望藉著一股作氣,打氣的活動,讓我們所有現在還在受苦受難的那一些八仙樂園受難的兄弟姐妹們,他們確實感受到這個氣,那可以趕快的順利的康復。」 

24年前謝金燕與姐姐謝青燕經歷嚴重車禍被火燒傷,她一度性命垂危,姐姐謝青燕50%三度灼傷,對傷者感同身受,除了捐出100萬元給塵爆傷者,她更以自身經歷鼓勵八仙塵爆傷者,「只要不放棄,一定會好起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霞淑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