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籃球賽桃園登場 看見無聲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第四屆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4日在桃園體育館開幕,這次比賽共有來自15國23支男、女隊伍頂尖好手參賽。

桃園巿長 鄭文燦:「2015年桃園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在桃園體育館,從今天開始正式舉行,歡迎大家來到桃園。」

4日晚間來自美國、土耳其、波蘭等15個國家的選手齊聚一堂,參加在桃園體育館舉行的世界聽障籃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共有男、女23支國家代表隊參加;立陶宛男子隊尋求3連霸,而女子方面,上屆冠軍瑞典隊實力仍被看好。

國際聽障籃球總會(DIBF)主席 JASIUNAS Aleksas:「我們的得名次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其實並不是我們的重點,希望大家享受這次的比賽。」

桃園巿長 鄭文燦:「也要特別歡迎我們自己的地主隊,中華台北的男子、女子代表隊,他們都做了最充份的準備,我們希望中華台北可以打進前8強,我們為他們加油。」

從7月4日到12日一連9天,聽障選手們要讓民眾感受到籃球無聲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