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動漫展 COS活力開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暑假來了,桃園國際動漫展3日登場,今年的活動以動畫、漫畫、遊戲、玩具為四大主軸,除了有本地漫畫家及動畫工作室參展,也有國際交流論壇,可以讓民眾更了解國內外動漫產業的新趨勢。

桃園2015動漫展熱鬧登場,正值暑假第一週,不少年輕學生一早就入場參觀,許多家長也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尋寶。

今年的展覽除了有日本、美國等,國際動漫交流平台外,同時參出的還有台灣經典漫畫家林政德、黃熙文的作品及本土影像動畫工作室的作品參展,民眾可以看到台灣在漫畫與動畫的新實力。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算動漫的愛好者,從最小的天才小釣手,好小子一路看到現在。現在我們本土的創作者,像YOUNG GUNS也畫得很好,也創造了一個潮流,動漫以及遊戲、玩具、流行這幾個元素是結合在一起的,希望我們台灣的動漫產業能夠蓬勃發展。」

這次動漫展結合動畫、漫畫、遊戲、玩具等4大元素,還有桌遊遊戲、密室逃脫、線上遊戲等時下最熱門的互動遊戲,民眾都可以來實際體驗。

民眾:「每次來都會覺得好像又更進步了一點,去年來的時候本來像我們這種COS很少,現在看到增加的人愈來愈多,覺得還滿感動的,有邀請到比較知名的人來,讓我們就是就會一直很想來。」

從3日起為期10天的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在桃園展演中心免費參觀,愛動漫的民眾可以一次玩個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