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芒果香 六龜鮮甜芒果大口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5 日訊】炎炎夏日來一盤芒果冰,一口吃下去透心涼,是許多台灣民眾的小確幸。現在正值金煌芒果盛產,高雄六龜社區及農業局特別舉辦「戀戀芒果香」活動,帶遊客品嚐台灣口味的鮮甜芒果。

黃澄澄的金煌芒果,果型碩大,口感Q軟香甜,很受到民眾喜愛,「戀戀芒果香」的活動現場,現切金煌芒果,要讓民眾無限量品嚐 。

遊客:「吃芒果、金煌跟木瓜,還有蓮霧都很好吃很甜。」

高雄市農業局主任秘書 王正一:「最近的金煌芒果季,透過現在農業局大力推動的一日農夫,將境外的遊客導入六龜。」

每年6到8月是金煌芒果產季,六龜各社區聯合舉辦活動,除了推動地方農特產外,更能民眾認識到在地的文化。

高雄市六龜區長 宋貴龍:「總共有好幾個社區陸陸續續,會直接的針對金煌芒果來開辦許多許多的產業活化的一個課程,也還有很多相關的系列的活動。」

六龜居民 溫夏玉:「讓更多的社區不同的社區來認識我們六龜,而且這樣子增進我們自己的眼界啦。」

7月份還開出13團1日農夫遊程,讓民眾體驗金煌芒果採收後熟DIY,和製作醬筍DIY等活動,邀請民眾來六龜過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