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遭縱火 柯文哲籲理性表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台北市政府今天凌晨遭縱火,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市長柯文哲對這樣的行為表達譴責,民眾若有意見應循理性方式表達,對此縱火行為表達遺憾。

記者 黃庭鋒:「今天台北市政府凌晨3點左右發生了縱火案,而縱火的嫌犯就是打破這面窗戶,來對台北市政府進行縱火。」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副分局長涂國卿表示,初步調閱監視錄影畫面,是1名可疑男子以石頭擊破窗戶,潑灑不明助燃液,並點火引燃後逃離現場。

台北市警局信義分局副分局長 涂國卿:「火勢波及的範圍,因為緊鄰窗戶的花台上有部分的紙板,在犯嫌點火之後隨即引火燃燒,波及的的範圍大概僅限於一張辦公桌的面積大小。」

涂國卿表示,從監視器畫面看不出男子臉部特徵或引燃工具等細節,男子犯案動機目前也無法得知,目前由刑事警察大隊、鑑識中心和信義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中。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市長這邊跟市政府這邊也強調,對於這樣子非理性的行為,我們也是予以譴責,希望所有的市民如果有不同的意見,應該循這個理性的方式來表達,那對於這樣子不理性的方式,來做這樣子,涉嫌縱火的動作跟行為,我們表示遺憾。」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將請市府駐警隊與信義分局,針對北市府的整體安全與市長官邸周邊維安進行檢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