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四萬人控告江澤民 一週增兩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6 日訊】今年5月大陸出現大規模訴江行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急速攀升,僅在最近一週內就增加了2萬人,兩個月內累計,已經超過4萬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7月4號消息,6月26號至7月2號一週內,又有20644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起訴江澤民。從5月到7月初兩個月內,《明慧網》已收到43404人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和自訴狀副本。

此外,還有來自全世界近19個國家的近400名法輪功學員,也向中國最高司法部門投遞了訴江狀,他們中,絕大部分是因不堪忍受迫害而被迫流亡海外的。

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米曉征,原是重慶建築大學(後併入重慶大學)95級的一名高材生。因為信仰法輪功,成績優異的她失去了令人羨慕的學業。

河北省石家莊市法輪功學員米曉征:「學校兩次給辦學習班逼著放棄信仰,曾讓我寫『退學申請』,我拒絕,他們就拿著我父母被迫寫的『休學申請』讓我休學。我多次申請復學,但『不轉化』就不讓複課。」

在此後的日子中,米曉征又經歷了六次非法關押,兩度流離失所,期間遭受了酷刑、毒打、侮辱、騷擾、強制洗腦等令人難以承受的迫害,一度造成她聽力下降甚至流產。尤其是惡警的性騷擾給她留下了嚴重的心理創傷。

2000年末,米曉征到天安門廣場請願,被抓到北京前門派出所,遭到了惡警馬增勇(音)的殘酷折磨。

米曉征:「打耳光不知道打了多少;把我按跪著,騎在我身上抓著頭髮往地上磕,最後都出血了;我要是喊就用髒布堵我嘴,他還把腳往我嘴裡伸;在我身上亂摸,捧著我臉耍流氓,他還強行把我往床上拖,我拚命抵制才沒讓他得逞??好多折磨,想起太難受了!太下流了,根本說不出口。對了,他還說『打死了你算自殺,把你裝到麻袋裡拉出去埋了也沒人知道。』」

今年6月30號,被迫流亡美國的米曉征,從紐約市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寄出了控告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以自己14年的親身經歷,控訴江澤民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流氓式迫害。

米曉征:「我是我們家族裡第一個大學生,親人對我期望特別高,可江澤民製造的這場迫害斷送了我的學業還有事業。家人一直陪我擔驚受怕的,我父親心臟做了兩個支架,母親也是很弱多病。我本來應該該在他們身邊孝順他們,可是現在遠隔重洋啊!但是我的父母卻特別欣慰,即使親人離散也好過我再次被抓,那種眼睜睜的看著我被迫害,淚往心裡流啊,那種痛苦他們實在是不願再承受了!」

米曉征說:江澤民製造出來的傷痛,已經超過了一般世間的痛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