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哽咽認出軌 告楊子晴、陸媒全民星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7 日訊】金曲歌王陶喆去年結婚,近期卻被中國大陸女星楊子晴,爆出兩人的私密對話,引發外界揣測,陶喆7日出面回應,確實出軌了,向太太道歉。

藝人 陶喆:「雖然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的單純,但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那就是我在婚後,的確,有出軌的行為。」

陶喆出面向大眾坦承,確實出軌了,表示非常羞愧,向支持以及愛護他的朋友道歉,坦承一切,也謝謝太太Penny選擇原諒。

藝人 陶喆:「Penny謝謝妳原諒我,岳父岳母我讓你們丟臉了,媽媽我也讓妳失望了。」

提到太太Penny,陶喆語帶哽咽,先前楊子晴一再向媒體公布她與陶喆的對話內容,陶?律師也提出質疑,認為故意刪減對話內容,誤導公眾以及媒體。至於楊子晴說,兩人交往是在六年前,陶喆回應。

藝人 陶喆:「確實我們是在2010年的年底認識的,我們的確是有交往的關係。」

陶喆委任律師 邵瓊慧:「根據愛奇藝報導的影片內容,記者是在楊子晴小姐,跟陶喆見面的隔天,接受訪問,也就是她在見面的隔天,6月20號馬上受訪。」

陶喆律師質疑楊子晴另有目的,屢次接受大陸專訪,損害陶喆公共形象,將採取法律措施。

陶喆經紀公司總經理 王立德:「會對不只是對楊子晴,我們要對全民星探一併的提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