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哈雷車隊 陪樂山身障孩子過假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7 日訊】一向給人帥氣,酷炫的哈雷機車隊,這次來到了位於八里的樂山教養院做公益,陪身心障礙的孩子們一同慶生,渡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一台接著一台帥氣的哈雷機車駛進了教養院大門,等候許久的孩子們看到都十分的興奮。

一整排的哈雷機車,看起來十分壯觀,教養院的孩子們也搶著和帥氣的機車及騎士們拍照。

在慶生會上,車友們陪著孩子一起切蛋糕同樂,小小的一個分享的動作,都能讓孩子感受到滿滿的愛心,他們也希望能盡自己的力量,將善念傳遞出去。

哈雷機車隊友 林金良:「人飢己飢,人溺己溺,把我們能夠分享給大家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這是我們本來就想這樣做的心願,那今天大家有感覺到,感受到那就非常好。」

教養院院長除了感謝車友們的愛心,也呼籲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給予更多的關懷。

樂山教養院院長 張嘉芳:「那這次很特別就是哈雷的老鷹車隊,他們來跟我們聯繫說,希望可以幫辦七月的慶生會,其實我覺得非營利組織,很需要很多社會的善心人士或是團體。」

雖然來到教養院只有短短的一天,做一日志工,但是這份關懷,卻會永遠的停留在孩子的心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陳本瑛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