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陷熊市第一波 謝金河:2017泡沫破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除了希臘問題,中國股市,也是另一個困局。恆生、上海上證指數,短暫回檔後,依舊是呈現震盪走跌,知名財經專家謝金河認為,中國股市已經從牛市 轉為 熊市,他更預測,A股泡沫,2017年就會破滅。

上證指數今天依舊疲軟,陸媒報導,多達239家上市公司,申請股票暫停交易,因為沒買賣就沒傷害!股民也挺辛酸。

大陸股民:「現在這麼急的敲下來,IPO稍微停停,讓資金不要再打新股了。」

香港股民:「大盤不好,國家不也出台了很多政策嗎?1200個億是多少個億,救股市能管用嗎?」

官方降準降息政策、停止IPO,大量資金湧入,但牛市轉熊市,下跌震盪恐怕還沒完。

財經專家 謝金河:「中國政府有不敢讓股價下跌大的壓力,所以看起來它的內情比我們想像的複雜。這一次回檔,一樣會很猛,這叫熊市第一期。」

謝金河指出,中國通過非券商管道和信託基金,進行的「場外融資」,規模高達2兆元人民幣,震盪走勢還要很長的時間,即便回穩,等待中共官方的挑戰,才要到來。

財經專家 謝金河:「像它這個場外交易的金額,兩兆多,這次一定會全部斷頭。原則上,可能會跌掉一半。大陸會等到最後泡沫,大到不像話的時候,泡沫吹破以後,再也拉不起來,那才是中國經濟最嚴厲的考驗。(那是甚麼時候?)我相信應該2017年以後。」

中共灑6000億忙著救市,頻頻信心喊話,但外資可不買單,滬股通周一全天,凈賣出額超過110億元,顯見資金加速逃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