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263-1)救市還在繼續 A股戰場慘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本書2014大崩潰,在前兩年我們一直跟大家分享過,我不知道現在股票算不算崩。

在節目當中我們也跟大家講過,在反腐的浪潮當中,沒觸及到金融體系的主要的人。

那個自個兒跑的不算,你說銀行和證券公司、期貨交易所、外匯儲蓄,在金融體系這些人觸及到的都是現金,而這麼多人在反腐這麼風聲鶴唳的,這個背景之下,我們就沒看見一個正經八百的官下來,沒有。

所以我在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金融與經濟是今天主政者的死穴,要發生的他根本無法迴避。

所以我在節目當中才說過那個道理,根本不用想太多,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天意,這天地間人合為一體。在人中分析任何事情,你明白透頂了在人的層面,但是夾在人的層面的時候,你自己就把你自己綁死了。

昨天股票一開盤大概上午一下,下衝到3千6百50多點,跌了超過5%,到了11點多扭臉上去了。那扭臉上去了,在收盤的時候下跌了1%點多,那相對來講就算不錯了。

可是它內在的關鍵的原因,是有上千支股票停牌,上千支股票停牌,而剩下的股票絕大部分跌停,就等於是死了、股市沒了。

在股市沒了的情況下,政府動用完全政府能夠,能用不能用的所有的錢,去救那些像兩桶油啊什麼電力啊,這些國家大型的藍籌股,等於是自己救自己。

A股保衛戰失敗

那你看到的依然是慘綠的場面,華爾街日報和東方日報寫了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A股保衛戰失敗,戰場只剩下權重股,那全場幾乎沒有流動性,沒錢流了。

你賣股票上來就是玩的、讓人炒的,你玩不起了,你說掛起免戰牌了,你缺心眼啊你!你什麼時候開吧,因為所有人都等著跑呢,所有人都知道你玩不起了。

當所有人知道你玩不起了,都等著跑的時候,沒想跑的都想跑了,你摘吧!

文章講星期二比星期一更為關鍵,因為如果星期一救場的基金是試水的話,那星期二第二天,那就是決定救場救市的成果展現了。

但實際情況是除了拉升了權重股之外,跌停的股票多達1千7百多支,這還不包括已經停牌的個股,占全場的1/4。

救市行動並沒有停止,今天個股漲幅上大量是銀行和中字頭的,但他們的漲停背後卻是大量的個股無量的跌停,完全就是流動性的死寂,加上停牌個股影響,所以創業版指數早早跌停,創業版指、中小版指和深指都明顯縮量,沒有任何反博的力量。

所以出現的問題就是,現在市場的流動性枯竭,沒錢了,沒錢進去了,流動資金在任何一家公司和家庭裡面,只要流動資金沒了就死了。現在希臘就是這問題,-對不對!

流動資金沒了怎麼叫就死了,說你家裡有3千棟房子,結果你兜裡現在只有1塊2,你想吃個漢堡包,哥兒們憋死你,你今天就吃不著,一個道理。

那這樣帶來的暫時的停止,它後面的傷害性更大。這麼多人進股票,他不是為了買中字頭,他也不是為了買什麼銀行股。

這種權重股票,它的翻番能力很低;換個角度來講,說誰張三出了張股票,就看華爾街之狼那個概念一樣。

華爾街之狼那小子一開始怎麼掙錢的?專買那些什麼在車庫裡開個公司啊,地下室開個公司啊,就像微軟的老闆,最一開始在車庫哥倆攛掇那東西一樣。

他買那股票,5毛錢、2毛5、5分錢一個股,大多人買這股。你看5分錢漲到5塊錢,100倍啊!那也容易漲喔。你讓什麼中石油5百塊錢漲到5萬塊錢,憋死你啊,誰能買啊?對不對!

所以那掙不著錢,只能買這垃圾股能掙錢,你國家拿出來的錢,你不救垃圾,他也救不了垃圾,他救垃圾幹嘛使,他只能去保銀行。

兩頭扯啊!我跟你講,這是兩頭扯啊!這是沒招了。

我跟大家一直說,今天你不拋棄共產黨,整死你,你自己整死你。現在就聽懂啦,
誰整死誰?自己整死自己。

中國經濟增長跌出7%紅線

與此同時法廣一篇報導,就顯得更加的殘酷,中國經濟增長會跌出7%的紅線,跌出7%社會出現動盪,會出現麻煩的。

文章講,中國經濟增長下滑持續,出台的刺激經濟措施沒有奏效,第二季度的經濟增長報告在本月中將出台。

經濟分析預測,經濟增長可能不足7%,GDP7月中旬出台,如果不足7%就更慘啦!

那就意謂著社會出現動盪,這是我早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交代的,經濟金融是他不敢碰動不了的。他一定在社會轉型過程中,來緩解經濟給每一個具體家庭帶來的傷害,這樣的話就行了。

就像當年1976年的時候,毛澤東一嗝屁著涼大海棠了,然後胡耀邦把鄧小平弄出來,然後萬里和趙紫陽,萬里在安徽;趙紫陽在四川,包產到戶,農民種地吧!吃吧!你吃吧!你先活了再說了,對吧!

然後鄧小平賊,即刻開放大學,恢復高考制度。所有人你願上學你就上學,今天的總理李克強在地上耪地呢!

接受大學通知書的,所有人在自己的生命仕途上有條路,城鎮裡頭沒工作的幹嘛去?你上村口上張家屯買了3雙襪子,跑李家莊村口一蹲。買襪子的時候2毛錢,賣襪子的時候2毛5,你掙了1毛5,中午有麵條吃了。

所有沒工作的他能幹那個,社會從上至下有出路,能活著!你記住能活著,在面對社會崩潰的時候,經濟崩潰的時候,讓人能活著,這就是你最偉大的地方。

今天習近平、王岐山就要讓人能活著,我剛才說得很清楚,你今天廢了共產黨,在社會層面找出路,劍道在劍外。

在駭客帝國當中我曾經,跟大家描述過一個概念,尼奧為什麼成功成為拯救者,他突破了命運的安排。但是他突破的命運的基礎,是他突破了他所在的生命層面這個界線。

在這個界線當中,人稱他死而復活,不是;是他的物質已經完全轉變了。那個電影裡當他被電腦人打了4槍之後,那個女主角在另外一側呼喚他的大腦,人性的一面喚醒了他精神的一面,使得他這個死去的肉身重新又活過來了。

但那些東西子彈什麼都沒了,這是中國人說的浴火重生,但這個場面是什麼?

我在節目當中一再跟大家說,這是江澤民 、曾慶紅的博弈,結果昨天蘋果日報一篇文章,中國股市現在是習近平和江澤民的博弈。

有個說法了,說今天是中國大陸的大選日,也是2個中國的命運與前途的決戰日。

股民有如選民一樣買股票,就是給現在政府投的選票,老百姓買股票,跟現在的政府的王岐山、李克強的,暴力買股暴力怎麼怎麼樣的,是吻合的,對不對!就愛國愛民,就這意思。

愛國!這就是投,如果你不買股票就是投否定票,那你就股市慘跌了,對不對?那今天我們知道沒有流動資金了,那沒人投贊成票,就是向共產黨說不了。

所以我才說你今天主政的人解套,解套就是宣布江澤民、曾慶紅在以共產黨的名義,對老百姓的殘酷的迫害,人性的扼殺、尊嚴的侮辱、生命的塗炭,是人類星球上、人類歷史當中最大的災難。

從即刻起咱就把共產黨扔了,現在就以國家的形式存在,那江澤民、曾慶紅審查完了,你就貼這麼一條,什麼都不用說。你看看,誰都幫你、誰都幫你。

網上有篇文章,說索羅斯悄悄到了香港,金融大亨要叼這個熊貓,要吃這熊貓。
索羅斯他最大的作用之一,他以共產主義為天敵,當初他整蘇聯的時候,就是為了整共產主義,他也是猶太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