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先生阿中現身 婉拒國民黨徵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8 日訊】國民黨立委選戰部分,六月底傳出國民黨積極尋覓刺客,要徵召藝人Selina的先生張承中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姚文智,不過卻被阿中在臉書上婉拒,今天阿中出席一場活動時,再被問到這個問題,答案還是一樣,搖頭婉拒。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中常會徵召我?(如果有意願要徵召你的話,你的態度是?)講過了。(一樣是?)一樣的答案。」

被問到是否接受國民黨徵召選立委,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略顯無奈,直稱別讓活動失焦。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你為什麼要我一直婉拒呢?這樣也很不好意思啊。對不對?這樣他們都是我的前輩啊。其實我應該私下拒絕比較好,只是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擦槍走火。」

六月底傳出國民黨要張承中當刺客,媒體還報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證實,當時張承中婉拒說自己無黨籍,也提到參選會是場人格保衛戰。

藝人Selina丈夫 張承中:「你不要一直這樣問我,讓我一直婉拒,好像我一直在拒絕他一樣。」

剩下17席還沒提名,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內部評估悲觀,明年立委席次可能只有45席,要達國會過半幾乎不可能。甚至可能彰化以南,只保住屏東一席。

立法院長 王金平:「現在很難估嘛,各選區的候選人都還沒有確定,所以現在評估這個還是言之過早,當然要像四年前,當然或許,要達到那個水準,是有一點困難。」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我想不至於吧,那這樣就很慘,我想,立委的選舉,跟總統是不大一樣。」

先前雲林立委張嘉郡因「一中同表」,揚言退黨,就是擔心總統拖垮立委選情,洪秀柱陣營,緊急邀黨內立委餐敘溝通,能否補救,仍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